LiveStrong

livestrong
livestrong
豆子有這個Nike的黃色手圈己經有一陣子了,只是一直沒動力把它的照片拍起來上傳。它和之前的"北京2008年奧運特許商品"一樣都是大學時代的羽球教練送的,經由隊友轉交給我,豆子第一眼看到這手圈時還心想"啥米!這有什麼特別咧~~",當隊友口中說出"這是有典故的,這是紀念一位法國自由車選手..."時,我才突然想到,沒錯!!豆子曾經在別人轉寄的E-mail中看過這位自由車選手的廣告,也曾經看過電視報導過他得睪丸癌的新聞,所以並不陌生。而且這還是老師從美國買回來的,一個一塊錢美金,所以在週遭的朋友們並沒有人戴這個項圈。直到昨天看電視轉台時不小心看到一個烹飪節目,主持人焦志方手上也戴了一個黃黃的手圈,豆子努力的用目光盯了幾分鐘,鏡頭掃過那項圈,沒錯!上面也是印著" LIVESTRONG ",所以是一樣的。

NIKE 廣告:http://tw.youtube.com/watch?v=HjcZNR6MiRE

請環法賽的冠軍阿姆斯壯拍的
阿姆斯壯曾得過癌症
後來克服癌症,依舊用單車展現他的生命力....

第一幕是他臉部表情的特寫
騎單車人的專注
第二幕是騎經過醫院時
病童們的歡欣喜悅
側寫生命力是不受侷限的

第三幕經過西部大草原
群牛奔馳
澎湃的生命力充滿其中

第四幕進到下起雨的山裡
依舊一個人騎著單車前進
天色已暗
孤寂,卻進到生命的核心

第五幕一群人在市區裡一同騎車
歡樂的氣氛

第六幕一個小孩奮力地騎著小小的單車
生命延續著...
沒有一句話,卻很動人

http://www.livestrong.org/site/c.khLXK1PxHmF/b.2660611/k.BCED/Home.htm
上面也有手圈的相關資訊

您可能也會喜歡…

3 個回應

  1. ERIC 說:

    是Strong,
    錯字趕緊修正嘍。

  2. 豆子 說:

    多謝提醒
    改過來了
    只有一個

  3. shaofengwei 說:

    注意:是一根包装的

    荧光黄的设计十分的别致 让你成为球场的主角 喜欢他的话就快哦!!!

    这款手带是2005年初被新浪评选为年度十大最值得拥有之物

    爱好时尚的你怎么可以错过

    青年型号尺寸- 180mm 周长 x 12mm 宽 x 1.95mm 厚.
    成人型号尺寸- 202mm 周长 x 12mm 宽 x 1.95mm 厚.
    有需要的朋友,加QQ:363184844或发email:sfw1870@sina.com 量大优惠!!!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