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點資料轉換軟體-G7 to win

G7ToWin

話說豆子沒有GPS,但每次出草回來,豆子的大老闆總是會將他所屬Garmin所記錄的Tracks檔分享給我們。可是呢,這Garmin所匯出的檔案副檔名是.gdbGoogle Earth是不吃的,這樣一來,這些GPS的Tracks檔對豆子就沒有什麼意思了,因為不能整合到Google Earth,少了那麼一份觀看航空圖的樂趣。所以,豆子就必需找個軟體來轉檔。用Google大神一找之後,就發現一個免費的軟體G7 to win ,這是一個很簡單也很輕巧的綠免軟體,其最主要的功用就是將Garmin所紀錄的經緯度解讀出來,豆子再將它另存成Google Earth所認識的.gpx檔。

既然己經可以從Google Earth讀得到,豆子就沒有再多花時間找尋其它的軟體了,如果各位同好也有好軟體可分享的話,也別吝嗇分享唷~~

改天再和各位分享Google Earth這個好東東~~

20070131-UPDATE:1.新增一個線上轉檔的網站
2.GPSBabel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