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大的Paper

paper

paper

話說才剛考完期中考,但豆子就忙著準備起Paper來~~雖然這只是個論文報告,將paper看懂再將資料整理成投影片,應該沒有那麼難才對丫,其實不然~~雖然這次的這篇報告只有8頁,可是內容可是讓豆子花了好久的時間才理會出一點點它要表答的意思,不過該篇論文的結構實在讓豆子不敢領教,因為這篇論文還有Reference到另外一篇,所以所提出的論文就這樣東跳西跳,有時根本不知道此刻所講的東西是在指目前本篇的方法還是上一篇的方法。所以整篇paper畫的滿滿的還是亂糟糟~~orz....


不過嚴格說起來也不能全都怪到論文的結構上啦,其實主要是自己沒有先別reference的那一篇才會有如此的情形。所以呢,豆子最近就少了那麼點娛樂~~ 但還好,今天豆子還是亂七八糟給他報完了!!這下可以先來整理一下儲存己久的草稿文章!!

paper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