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 iMAGING

最近發現nEO iMAGING這個好用的相片工具,也可說是照片後製工具的好利器。看來是對岸發明的簡體版是v 0.16,繁體中文版的版本就沒有那麼新了為 v 0.15。

nEO iMAGING的程式很小,約600k ~ 1M,但他的後製效果卻讓豆子大為訝異,比起笨重的ACDSee 6.0,豆子認為某些功能有過之而無不及。其中還有批次調整的功能,還可以替照片加上邊框。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官方網站看看他的功能展示,豆子就不多介紹了。

您可能也會喜歡…

3 個回應

  1. cindy 說:

    請問可以分享【nEO iMAGING 繁體中文版】給我嗎?我需要用,但是太晚發現,已下載不到了…嗚嗚嗚…可以幫幫我嗎?感激不盡~^^

  2. cindy 說:

    我可以用了,原來是之前的解壓縮軟體沒辦法順利解好,打擾你了~^^

  3. poker 說:

    I love this site, there is so much information to be found. Thank you.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