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麴薄餅

紅麵薄餅

第一次吃到這餅是在舅媽家吃到的,其實豆子平時對這一類的餅干是沒多大興趣的。不過當下的口感真的還不賴,還不是普通的香,會讓人有想一口接一口。仔細看了一下餅盒上的文字,這餅竟然是臺灣菸酒公司製造的~~怎麼!!菸酒公司除了賣酒、賣冰棒之外,現在連餅干都賣丫!!

正當覺得"ㄙㄨㄚˋ 嘴"想再來個一包,呵~~被吃光光了!!

回家後,上網查了一下資訊,發現這餅干真的蠻熱門的,菸酒公司是整箱整箱賣的,一箱400元。網路上也很多人討論,甚至還有人說買不到。所以,豆子打了通電話到台中菸酒公司問問是否有貨,如果有貨,豆子再請住附近的學弟先幫忙買個二箱。還記得那天是4/19菸酒公司的小姐在電話另一頭是這麼回答的:
小姐:「現在沒有貨唷」
dowdot:「那大約什麼時候會有貨呢?」
小姐:「要5/4咧!!如果你要買的話,記得那一天要早一點來唷」

哇咧!!
心當場就涼了一半!!
不過,這小姐的提醒還真貼心~~
既然沒貨,豆子也就繼續在網路上逛逛
豆子甚至還發現y拍上居然也有人賣這餅
這.....不就是黑師傅的翻版嗎??
看來這餅真的超搶手耶!!
若要吃到這餅只好5/4早一點去搶囉~~

紅麵薄餅

結果,豆子一直把5/4當成是星期一,還一再交待學弟上班前要記得先去幫我搶餅。結果騎完國道 6號那日,豆子帶同事到埔里酒廠逛逛,想說碰碰運氣看看埔里酒廠會不會有貨,沒想到埔里酒廠還有整整一大壘薄餅,所以豆子當下毫不囉嗦先買個二箱再說,其實那天就是5/4難怪滿滿的貨。

紅麵薄餅

紅麵薄餅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