憾動人心的照片旅遊網 frogfree.com

frogfree

frogfree

今天上班豆子的同事用MSN傳了一個url過來,點入一看映入眼簾的第一個經過美美的Flash動畫。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個記錄單車環島的網站。心想,今年台灣人真的對單車環島這檔子事著了魔,除了單車店隨時隨地充滿人潮之外,看來連Internet上都充滿著單車潮。

frogfree

因為公事正忙,所以一開始也沒仔細點入觀看,直到同事走近身旁大力稱讚,再經點入一看之後,豆子不禁要舉起大姆指說一聲"讚"!!設計者是神嗎??沒想到這網站上面的美工設計是這麼的用心,所拍攝的照片也是絕頂一流,這對愛拍照但技巧一直不入流的豆子來說實在是太震撼了。豆子平時騎車雖然也會拍照,但從沒拍過什麼好景來,沒想到這網站居然可以將實際的環島記錄拍的如此精湛。不論是構圖或是快門瞬間所要表達的意境通通都是絕妙的組合。重點是還可以花這麼多的時間在這上面!!

frogfree

在仔細了解後才知道,該網站的站長曾在線上遊戲公司待過11個年頭,所以對於設計的功力當然不在話下。話雖如此,豆子感受到這網站設計的用心,因為豆子可以了解出遊之後的照片及資料整理並不是件容易的事,何況這網站還很用心的將照片一一加上comment,讓人整個溶入了他們的環島旅程,並且一看就欲罷不能,雖然現在站長的進度只有6/16。

frogfree

我想,好站不必豆子多做介紹,大家實際去看就知道。這站除了單車的環島記錄之外,還有站長攀登百岳的風景照。當然!!站長的高擋相機及鏡頭,也是讓豆子看到流口水的~~~

網站連結:

frogfree.com

frogfree Blog

中時部落格首頁的部落格人物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