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wall Builder

firewall builder

firewall builder

firewall builder

如果平時有在玩Unix OS的朋友應該都知道,不管是在Linux的ip tables也好Free BSD的IPFW與Open BSD的FW也罷,各家的防火牆設定方法都不同,設定起來就讓人頭痛。

現在有這個叫Firewall Builder的軟體,設定起來方便又順手,他同時支援iptables, ipfilter, OpenBSD PF and Cisco PIX的防火牆,也可自己定義Objects、Group也可以定義services,就連Rule的加入與刪除都非常的視覺化,就和商用產品的防火牆一樣好用。各位一定要試試,推!!

使用前除了下載Firewall Builder之外,還必需下載plink這個軟體,plink這個軟體主要功用是將您在Firewall Builder設定好的設定直接上傳到你要Apply的主機,我想這個好軟體,各位用了就知道了啦!!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