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之旅-第三日

12.25(日) 陰


由於昨日己經將花東緃谷及東海岸繞過一遍加上其中一位同事中午要先行坐火車回家,今天一整天並不打算安排什麼特別的行程,只打算繞繞美崙飯店週邊的設施及環境,所以早上在飯店的小山坡聊天渡過。下午則是帶另一位昨天沒去越牆工園的同事去閉關寫論文,我則是陪同去放鬆順便找個景點練習拍照。越牆工園裡還有隻小貓當我的模特兒,讓豆子拍了不少張失敗的作品。原本是想在越牆用午餐的,因為去年吃過還不差,沒想到老闆娘說現在因為人手不夠沒有提供正餐了,將大部份的心力放在民宿,有點可惜~~


晚上回到花蓮市區採購了一些當地的名產,回飯店後豆子的主任請豆子在美崙飯店享用了一頓美味且高級的buffet(一個人550),順帶聆賞飯店請來的音樂演出節目。飯後和同事相約去運動館打只在電影裡看過的壁球,沒想到這個壁球超級難打(其實我也不知道規則,亂打一通),黑黑小小的一顆,彈到地上也沒什麼反彈力,不到半個小時就搞得我們滿身大汗,還有不少飯店裡房客在上面觀看。不過後來還是因為肚子裡的buffet大餐沒有完全消化,還真的不是很舒服,在己經體驗過什麼是壁球之後,準備回房間盥洗好好的休息準備隔一天的行程。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