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之旅-第二日

< 七星潭的日出> 

12.24(六) 晴
昨晚上中央氣象局的網站查了花蓮的日出時間,早上五點鬧鐘準時叫我們起床到七星潭看日出,一開始只看得到遠處有點亮亮的光影,漸漸的開始亮了起來,不過地平線上還是有些厚的雲層,無法直接從地平線上看著太陽露臉。

吃完飯店的早餐(超飽)回到房門才一窥飯店的全貌,原來昨晚望出去一片黑戚戚的景色原來是如此的美麗,有著高爾夫球場、游泳池、還有一整座的中央山脈,view非常的讚,感覺整座山就是我的後花園,人生中再也沒有如此舒坦的景色了。


< 飯店的view>< 豐濱的海岸>


稍做消化後,開著同事的新車2400 cc的Grunder和另一位同事沿著花東縱谷打算一路玩下去。中午在瑞穗牧場稍做休息,喝著玉米濃湯,配著牛奶饅頭,聽著現場的演唱,平時的壓力早就都拋到九霄雲外了。原本還想著花東縱谷應該有很多油菜花田可以看,沒想到時節還是不對,連油菜花都還很小,到時”管芒草花”開得滿山滿谷。
< 美崙飯店>

回程到光復糖場小逛一下,再由台11甲繞到豐濱鄉打算由台11線的海岸公路回來,海天一色的感覺真是美好。約莫四點半經過去年去過的"越牆工園"決定帶還沒去過的同事出去走走順便喝喝下午茶。只是,讓豆子驚訝的是,景色都不太一樣了,相較之下,綠葉和綠樹少了不少。問了親切的老闆娘之後才知今天的三個颱風把他們搞得好慘,加上冬天原本綠葉就不多,今天天氣很好沒讓我們遇到強烈的東北季風己經不錯了。

回到市區,雖然今晚是聖誕夜但還是只和同事到花蓮市區喝了一碗當地一間有名的”液香扁食”湯,一碗五十,每顆都蠻大的,約有十顆左右,所以還滿飽的。飯後稍微逛了一下,發現花蓮還是有一些小團體在進行著聖誕活動。不過好笑的事我和同事居然在花蓮逛起"Hand Ten"與"佐丹努",各自血拼了一些戰利品回來,回來被另一位同事笑個半死。其實,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cc..

明天!!我想明天應該會多留在飯店看看,多看看飯店的周遭設施,下午再出去逛逛~~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