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cholar

Google Scholar

實在不得不佩服Google偉大的神力,除了提供Search、gmail、print、google earth的功能之外,另外還有一個Google Scholar的服務造福著學術界。雖然豆子很久前就知道有Google Scholar了,只是那時沒什麼機會用,所以沒體會出這軟體威力。直到最近要找一堆Paper,才趕快將Google Scholar搬出來。

Google Scholar

Google Scholar神奇的地方就在除了可以搜尋論文之外,還可以順便將此篇論文所擁有的站點也列出來,此點下載不到再點其它的站點下載即可。此外Google Scholar搜尋出來的結果大部份只要在連結上輕輕一點就可以直接下載檔案,除非該篇論文是要付費的,另外,Google Scholar還會幫你列出該篇論文的作者及發表的年限。如此一來也不用去各大的期刊網站上搜尋也不用一頁一頁點進去,如此一來可以省不少時間,豆子前幾天就只花了二個多小時找齊76篇論文,其中下載到64篇論文檔。讚!!如果常常找論文但還沒聽過Google Scholar的人,趕快來用看看。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