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ite Codec Pack

以往豆子為了看mpeg4 的影片通常都會裝一套nemo的解碼軟體,不過近幾次電腦重灌之後,常遇到影片只有聲音沒有影像,不然就是跳出一個對話框告訴你程式發生錯誤即將關閉之類的。

好在後來找到這一個叫K-Lite 的軟體,不但好安裝,且也沒有發生什麼錯誤。往後若有人遇到有聲無或有影無聲的情況不妨裝K-Lite來試看看!!

軟體王的介紹如下:
K-Lite Mega Codec Pack 把許多影音編碼工具、多媒體播放程式打包成一個檔案,包含最新流行的 Xvid/Divx 影片編碼、DVD 的 AC3 音樂編碼工具,此類工具的好處是:可以節省您尋找編碼工具、播放工具的時間,只要下載單一檔案,安裝後,便可以播放各式各樣的多媒體檔案。

當你的Windows XP 升級成 SP1 後,Windows XP將不內建Indeo Codec了,微軟將Indeo Codec抽離了,因為Ligos不再免費提供下載, 改成要付費的 Indeo Video & Audio Codec;如此將造成許多帶有AVI動畫的遊戲無法在Windows XP上正常操作,這個軟體中竟然帶有Ligos Indeo XP 5.2820.15.58 版,解決你無法在Windows XP正常完一些遊戲軟體的同時也一併解決所有影音編碼的問題,那你可不能缺少K-Lite Codec Pack。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