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Blog傳說」串聯活動

「夏日的Blog傳說」串聯活動

這個活動是國內一家網誌服務提供業者發起的,主旨就是在2005年的炎炎夏日自行發起一個挑戰主題或是加入他人發起的挑戰主題,並針對此主題在您的blog上發表文章且連續挑戰30日。例如:

挑戰事項:連續30日,張貼100個路人的相片及介紹
挑戰事項:連續30日,張貼路邊攤美食品嘗文章
挑戰事項:連續30日,張貼夏日冰品品嘗文章
挑戰事項:連續30天,張貼100種上班摸魚秘方
挑戰事項:連續30天,張貼街頭亂象的相片、文章
.......等


不知這當初這計畫的發起人怎麼誰想出來的,看起來好像蠻好玩,也蠻有挑戰性的。因為他的參加資格必需是Yam Blog樂多日誌的使用者,如果豆子有時間才會去參加啦。

歡迎各位親朋好有一起來挑戰!!若您還沒有blog又不會像豆子一樣自己架站的,不妨去Yam Blog樂多日誌申請一個帳號,它算是免費blog中,介面及穩定性都很方便的Blog棲息地。首推!!只是豆子還是習慣自己架站~~
(別忘了有申請的人告訴豆子一聲,和豆子分享一下)

ps:
活動期間 :民國九十四年六月二十日至民國九十四年八月十五日(以下稱「活動期間」)。
報名時間 :民國九十四年六月二十日起至民國九十四年七月十五日止
參加資格 :
・ 所有Yam Blog樂多日誌的使用者。
・ 報名參加Blog串聯獎者,為使用日誌託管平台可發送引用通告(ping / trackback)的使用者。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