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icious Software Removal Tool


今天微軟出了一個更新項目:"Microsoft Windows Malicious Software Removal Tool" (惡意軟體移除工具) ,不知和webroot公司所出的Spy Sweeper這種商業產品相比是否有更大的魔力。

引自微軟官方首頁
Microsoft Windows 惡意軟體移除工具是專為特定病毒或蠕蟲及其變種所設計,以便提供使用者更完整的保護。這項工具將於每個月的第二個星期二更新,這是微軟為因應新的病毒、蠕蟲及其變種,所執行的每月軟體安全更新程序。使用者可藉由以下方式取得 Microsoft Windows 惡意軟體移除工具:

* Windows 更新程式:若是使用 Windows XP,且設定為自動接收優先更新程式的電腦,可利用自動更新程式來下載。
* 可至網站:下載英文版 或是 下載中文版 上的簡易使用介面取得。
* 若為規模較大的公司客戶,可直接至微軟下載中心取得。

相關blog:
*小蘋果的部落格
*Jan's Teach Blog

您可能也會喜歡…

1 個回應

  1. Hallo thank you for a lovely web site I enjoyed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