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asa3出爐了!!

picasa3

Google Picasa 3終於出爐了,而且好像出爐好一些時日了,不過目前暫時還沒有中文版本。不過也還好,這軟體豆子己經用了好幾年,就算是英文版本,應該也還能適應。
沒用過的人可能就得摸摸了~~

picasa3

Photoshop太肥、ACDSee要錢也很肥,所以長久以來Picasa一直是豆子做為管理照片的好幫手。它除了免錢之外,有Google獨家的搜尋技術,可以讓你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你要的照片。除此之外,它也是豆子發blog或上傳照片至相簿時,是最好用的批次處理工具。

picasa3

現在Picasa3出爐了,當然也多了一些新功能,例如更炫的幻燈片撥放、Movies Create、Photo Collage......等。豆子還發現picasa3己經提供圖片瀏覽器功能,現在只要在檔案總管中開啟照片,就可以在picasa3中使用超炫的界面瀏覽資料夾內的照片。ACDSee真的是可以丟掉不用了。除此之外,picasa3也有提供Movies Create功能,與微軟體Movie Maker很像,但是介面更為簡單好用,還可以直接上傳至youtube上(2006年,Google公司合併YouTube)。縮圖瀏覽介面的照片畫質也更好了,不知是不是心裡作用。

picasa3

其餘的老功能和新功能我也不多說了,只能說picasa3可以讓你感受到Google的誠意,快來享用就知!!
Picasa3 下載~~

lNjI4-n38L0&ap=%2526fmt%3D18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