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士大人

波麗士大人

當年如果有看過"魔法阿媽"(1999)、"大醫院小醫師"(2000)與"我在墾丁*天氣晴"(2007)的人應該對王小棣導演不陌生才對。

今年王小棣導演的《波麗士大人》即將在10/3晚上十點在台視開播,豆子看了一二個星期的宣傳廣告感覺挺不賴的。台灣很少有以警察為主的電視劇(香港較多),若要豆子認真的想,也只有十幾年前的"天眼"吧。不過當年的"天眼"應該稱不是偶像劇,但倒也是紅了謝祖武與汪建民。好玩的是,這是汪建民好像也有參與波麗士大人的演出,好像和警察角色特別有緣。

豆子一度以為該劇己經播出了,對於沒能趕上第一集感到有一點失落。因為.....一向對王小棣所執導的電視劇都還有不錯的好評,加上目前從電視預告看來《波麗士大人》好像真的蠻不錯的。

所以,想看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http://blog.iset.com.tw/policeetvous/
台視官方網站:http://www.ttv.com.tw/drama08/police/
稻田工作室:http://www.ricefilm.com.tw/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