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來囉!~

costco

台中最近開了間costco,人潮之多在開幕當日上了各大新聞媒體。豆子我哩,則是和工讀生趕在開幕的前一天去合辦了會員卡,現在可是沒有辦一送一了呢。到目前為止己經去了三次之多,最近工讀生在笑豆子,說我的娛樂變成不是打球就是逛costco了。但是,說實在的,也沒有那麼誇張丫,明明有好一陣子沒去打球了。而costco則是真的去買生活必需品,但也是有不小心給他敗了幾樣不該敗的。還一直將"組團購團"擺在嘴邊,因為costco裡的東西份量可都是超級家庭號,不組個團可是很難敗起~~

不過,今天和同事聊到costco,其中一位同事還說他媽媽天天都去逛,從一開始騎腳踏車去,到最近己經變成騎摩托車去逛,搞得他真想將他媽媽的家庭卡沒收起來。豆子還在想,同事的媽會不會下星期就吵著要去學開車吧!!

呵~~豆子我哩,可能那天真的受不了,也會走向剪卡的命運吧!!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