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Thunderbird

thunderbird
覺得Outlook不好用又覺得Outlook Express太陽春的人可以試試Mozilla Thunderbird看看唷!!版面看起來蠻舒服的,重點是他和FireFox一樣是免費的。豆子最喜歡它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對處理廣告信的能力比Outlook Express好太多了,且功能也不像Outlook那麼笨重。

Mozilla Thunderbird具有自動學習及訓練垃圾信的能力,怎麼說呢??!!只要收進來的信你認為它是廣告信,那麼你就可以按一下工具列上的”垃圾信”按鈕,你也可以定義往後收到廣告信之後預設的處理行為,例:像豆子就將收到的廣告信移到SPAM的資料夾,保留個14天。

thunderbird1

thunderbird2

除了上述所說之外,還可以訂閱RSS唷~~如此一來就不用另外再安裝軟體了!!

有興趣嗎??!!不妨用用看~~~

您可能也會喜歡…

2 個回應

  1. 隔壁的帥哥 說:

    喔.. spam的功能真的有用嗎??
    如果它對 html 格式的 mail 支援更好一點就考慮用它了!! 🙂

  2. 豆子 說:

    剛看了一下雖沒很好
    html在顯示圖片時有一些小問題
    但還可以接受啦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