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新鼠貼

鐵氟龍膠布

鐵氟龍膠布

幾年前豆子買了好幾塊玻璃鼠墊,主要是這種鼠墊看來較有時尚感,耐用也較易清洗。但一買回來,在使用並沒有原先想像的完美,主要原因就在移動時滑鼠時總會帶著粗粗的"刷刷"聲,這噪音頓時將所有玻璃鼠墊有優點全給抵秏掉了。但是貼上包裝附帶的鐵氟龍鼠貼,整體的舒適性就好了很多,噪音也就不在了。

但是這種好光景並無法維持長久,原來這種鼠貼也是一種消耗品,只要使用一段時間之後總逃不過磨損的命運,當然原本的"骨溜"感又不見了。原本想說回到當初購買鼠墊的3c店應該就會販賣搭配的鼠貼,但是居然沒有賣,就在幾乎快將台中市電子街所有店家逛遍的情形下,終於在一間看來不起眼的店家中找到多樣品牌的鼠貼。只是,這些鼠貼並不便宜,每個包裝皆要150左右,裡面裁切好的鼠貼並沒幾張。

豆子最後忍痛買了一包回家測試,"骨溜"感是回來了,只是這些鼠貼所裁切的尺吋和滑鼠屁屁後面的耐磨墊不是很相符,不過還是可以勉強頂著用。在幾個月之後,鼠貼又磨損秏盡了,但這次豆子己經不想再買鼠貼了,最終只好捨棄玻璃鼠墊不用。

鐵氟龍膠布

曾經豆子在五金行買東西時不小心看到和鐵氟龍鼠貼材質相似的東東,細看一下是封口機用的絕緣布,只要20元就有一長條,原本想買一條回來試試,只是那布正反二面看來是毫無黏性的,所以只好作罷!!

直到上週,在mobile01上看到有人找到這種整綑帶有背膠的鐵氟龍貼布,同樣拿來取代市面上販賣的貴鼠貼之後,豆子也想盡辦法找尋這種整綑鐵氟龍貼布的販賣處,最後還是在拍賣網上找到了。而且這種貼布各種寬度及厚度都有,每綑的長度大約在10公尺(哇賽!!這可以用好久了),二話不說豆子選定所要的型號立刻下訂匯款。今天到貨了,當然也要大拍個幾張和大家分享!!

鐵氟龍膠布

使用上,這簡直和市面販售的貴貴鼠貼沒二樣,豆子是買15mm寬度及0.18厚度的,寬度夠當然可以隨自己所要的size裁切。嘿嘿!!只能用讚來形容啦!!網路上也有網友說若再噴上傢俱用的碧麗珠"骨溜"感會更好,改天再向同事借來噴噴用用,再和大家報告~~

您可能也會喜歡…

2 個回應

  1. 2007 年 11 月 26 日

    […] 好用的新鼠貼 […]

  2. 2007 年 12 月 06 日

    […]            好用的新鼠貼 […]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