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中的餐聚~~~

豆子與大學球隊前後二屆的隊友們從學校畢業大約皆有四五年了,但卻也沒有因為時間的流逝而影響大夥之間的感情,甚至每一年暑假來自全省四面八面的大家都會找空參與球隊特有的應屆畢業生畢業旅行,或者自行規劃一行旅遊行程自己去玩。2003-第一次澎湖之旅,2004-花東四日遊與童玩節&淡水二日遊,2005-採葡萄記,2006-澎湖二次遊及每年固定的成大盃,我們都有非常美好的回憶。

打從今年一月份開始,豆子與大學球隊的隊友們(台中幫)每個月都會固定聚餐一次,台中幫的人數也有固定的五個人。其實大家剛畢業的那幾年也會不定時的相約出來碰碰面吃吃飯,只是這一二年大家在工作上及學業上都比較忙一點,特別約出來吃飯。就在大家己經許久沒有沒有聚餐之後,今年一月我們再次相約出來吃個飯,也在那一次餐聚準備回家時有人口中來了這麼一句:"下個月再出來吃唷,就選在過年的年假好了"。這就樣二月份的25日我們真的舉行了第二次的餐聚,而且也約定三月份的餐聚的時間及地點。其實,我們五個之中有其中一位是在台北上班,不定時才會回台中,另一位是在台中上班,但也會不定時會回台北,而幾次下來我們總是能夠排出共有的時間,豆子也覺得很不簡單。

豆子覺得大學的隊友們,彼此之間有著一股很神奇的默契與相處的fu,雖然大家沒有天天相處在一起,但每次相處大家就像是一家人那麼的自然,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爆不完的笑點,一切都是非常的輕鬆與自在。豆子一直認為有這樣的球隊的隊友及教練是何其幸福的一件事。

就這樣,我們

一月份的:T-Work
  
二月份的:野宴
 
因為都沒有帶相機,只能在文字中帶過~~

ps:我知道你們偶爾都有在看,但偶爾也順便留個言嘛!!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