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完畢!!

這裡的報告完畢不是指沒話可說,而是"報告"->"完畢"!!雖然TANET2005早忙完了,期中考早也考完了,可是豆子上來po文的次數還是少的可憐,就連最近所po的文章連照片都給省了下來。其實這段時間是有蠻多東西想和大家分享的,只是還有一些事一直很忙很忙,前天晚上才完成學校E-mail系統的轉換,今天接著又是這學期的論文報告。

說到今天的論文報告,若說要給自己打分數,我想只能拿到三十分!!怎麼說呢~~事前沒有準備充足,來不及自己演練一次,甚至今天報到其中一張投影片時我居然腦筋一片空白,停在上面將近十五秒之多,真是糗爆了~~到現在為止豆子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anyway,最後還是結束了。不過接下來豆子還是有二個作業還有一個期末考要挑戰,可別死在戰場上丫~~

不過,最近有可能會去花蓮出差一趟,應該有機會在美崙飯店過過聖誕節,到時再拍些美美的照片回來和大家分享。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