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et的新Webmail

Hinet的新Webmail

Hinet的新Webmail

近日連到Hinet的webmail發現己經換成新版的介面了,看來是比較有商業化水準了,裡面也提供Spam Mail回報,只是有效性尚待考驗,其實早該提供這樣的服務了,一直以來hinet的webmail一直太過於陽春,近半年來垃圾信也愈收愈多,終於看到有一點點那麼不一樣了。

現在登入系統不需要再選擇所屬的郵件伺服器,只需要填寫填寫帳號及密碼就會幫您做好判斷,是省事多了,只是目前遇到一個問題,豆子發現這些只要被Webmail收過的信,再用POP3的方式就無法將信收回來,是有點蠻奇怪的,不知是否也有人有這樣的問題??!!

您可能也會喜歡…

3 個回應

  1. jia 說:

    首先登入後
    在左邊選裡面的
    在最下面的「進階使用設定」將最後一個「登出時自動移回信件」的選項打勾,就可以在登出後用pop3收信了

  2. jia 說:

    東西不見了,再重來一次:

    首先登入後
    在左邊選裡面的「個人設定」裡選擇「環境設定」
    然後在最下面的「進階使用設定」將最後一個「登出時自動移回信件」的選項打勾,就可以在登出後用pop3收信了

  3. 豆子 說:

    原來是這樣子丫
    太感謝你了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