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tialPIM

EssentialPIM看名字就知道它是一套PIM軟體,何謂PIM呢??!! 根據CNet的解釋是這樣的:

PIM (Personal Information Manager) 幫助使用者組織資訊的應用軟體,具有工作排定,日曆,計算,待做工作,和備忘錄的功能,可讓使用者輸入提示精靈,表單,日期,地址等項目。

EssentialPIM這是這樣的一套軟體,這套軟體應該說非常容易上手,因為他有中文語系,所以可以不用怕看不懂英文。裡面最主要有五大功能:今日EPIM、行事曆、待辦表、記事簿和通訊錄,所以大部份的功能都己包含在內。除此之外此軟體還有備份的功能,行事曆也可以設定提醒,看起來好像很不錯。平時會忘東忘西的人可以下載下來玩看看唷~~免費的!!

另外在網路上看到的介紹如下:

功能強大的免費個人資訊管理軟體!
‧集行事曆、記事本、通訊錄於一身,操縱容易
‧可與微軟 Outlook/Outlook Express 的資料互通
‧資料的儲存與輸出支援多種格式
‧完全免費,程式沒有包含任何的廣告與間諜軟體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