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Mac的dock


<<點選放大

上星期無意中發現一個名叫AquaDock的小工具,如果有用過Mac的人應該就知道Mac特有的Dock有非常好的視覺效果。將滑鼠游標移到你要的icon時icon會非常有彈性的深縮,還蠻有動感的,用習慣之後甚至可以將xp的快捷列給關閉。

後來進一步的搜尋之後發現,相類似的工具還不少,在DockZone的網站中就可以找到蠻多的,例如:YzDock、RKLauncher、MobyDock、ObjectDock......等,各有各的特色。另外豆子也發現有叫TigerMilk的一套軟體,內含許多個子程式,可以將xp的佈景全部換成Mac介面(包含開關機畫面、怖景、視窗管理......等),總之會感覺你的電腦就脫胎換骨一般,不過很多的討論皆對此套軟體有一些負面的評價,例如安裝後無法完整的解除安裝。所以有意想要試試的朋友,請三思而後行。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