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gate防火牆

sygate
雖然Win XP內建有防火牆,在升級到SP2之後防火牆的功能是有加強不少,但和業界所開發的專業防火牆相比實在是相差太多了。不過也別以為專業的防火牆都需要co co才能擁有,那倒也未必。

Sygate這間公司所出的Sygate Personal Firewall就是免費的,而另一套Sygate Personal Firewall Pro才是要錢的,雖然Sygate Personal Firewall是免費的,但功能己經足夠你來阻擋一些對內或對外的不正常連線。

豆子己經使用好長好長一陣子了,評價還不錯,唯獨要注意的是,此軟體安裝完需要重開機,開機後再針對信任的軟體進行連線開放,也就是開放後應用程式才能連線出去,假始您的主機只提供遠端連線的管理功能,console端無法接螢幕管理的話千萬別使用此軟體,否則只能落得重灌的下場!!

Sygate Personal Firewall下載頁:http://smb.sygate.com/service_support.htm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