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英豪 電影原聲帶

Mohicans

大地英豪 (The Last Of The Mohicans) 這部電影豆子在五六年前就己經看過,當時就被電影的場景深深的震撼到,前陣子有機會再次聽到電影原聲帶,腦海中電影情節畫面總是會一幕幕閃出,而最近豆子是狂聽。有機會的話大家不妨去租來看看,不過這部電影適合在大螢幕看,氣勢蠻磅礡的,一般的電視感受不出什麼氣氛。如果有好喇叭的人,聽聽原聲帶也很不錯啦 !!(1992年奧斯卡最佳錄音-崔佛瓊斯(Trevor Jones)、與藍迪艾德曼(Randy Edelman))

以十八世紀美洲東北部的原始森林為背景的一段英雄史詩,描述英國和法國部隊為爭奪東北邊界領土的所有權不惜干戈相向,將當地的印地安人捲入血腥的戰爭,法軍為攻打由英軍上校門羅鎮守的威堡,聯合印地安人馬瓜及其部落的戰士突擊門羅的兩名女兒可娜和愛麗絲,幸為摩西根族勇士金卡加,其子安卡斯和白人養子那達耶所救,那達耶和安卡斯護送可娜和愛麗絲與父親會合,但念念不忘報滅族之仇的馬瓜卻不願放過門羅一家,殺害門羅後復將兩姊妹擄走,深愛兩姊妹的那達耶和安卡斯決冒死前往相救。

相關討論:奇岩山貓

您可能也會喜歡…

2 個回應

  1. karen 說:

    這部電影,真ㄉ粉棒!也是看了好幾次~~音樂也讚,隨著音符就能感受到片中的情懷…^^,置身其中一樣。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