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版面囉~~

  

如果沒有算錯的話,這篇應該是第200篇文章。剛好,為了慶祝這第200篇,昨天心血來潮,花了好幾個小時的時間將版面做了更換,必竟舊版面也用了好久好久,有一點膩。至WordPress的網站挑了Connections這個佈景回來,調整了一些CSS的設定,將版面改成自己比較想要的型式與配置,甚至”鏈結”的顯示方式還花了不少時間去看原始碼,不過目前看來是蠻滿意的了。新佈景的logo照片是將前幾週到花蓮七星潭所拍的日出照片拿來改,目前看來還不會太差,等改天有更好的照片再置換。


如果在功能上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就會和舊版面說Bye Bye!,所以為了將舊版面留個紀念,順便用url2bmp這個小軟體將新舊版面的畫面做完整的snap。WordPress在最近也正式發表2.0版本,不過豆子還是想再等一陣子,等到佈景及外掛再多一點,問題比較少一點時再來升級,必竟豆子是認為,就現有的功能來說,己經是夠用了~~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