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hot網路書店

hot
^點圖片放大

"hot網路書店"偶然間發現的,豆子發現裡面的電腦書真的比外面便宜很多很多很多唷。有一本書定價:520 元,豆子在博客來上面打了九折之後的價錢是賣 468 元,而hot網路書店上則是賣390元,算一算是打了75折,哇賽!!相差78元耶~~

話雖便宜也還是有一二個缺點,一個是沒有類似到店取貨再付款的功能,目前提供三種付款功能,分別是:信用卡、劃撥及ATM轉帳。另外若沒有購買到未超過499元需再付99元運費,未到999元需付80元,1000元以上免付,就算如此和折數相抵的差價來說還是划算,若是購買滿1000以上的人來說,就真的是賺到了,如果平時有在買電腦書籍的人不妨到這裡看看,起碼是資策會的,多少還可以安個心!!

HOT網路書店為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應用自行研發之B2C線上交易平台所建置的電子商務網站,由推廣服務處負責網站內容規劃及經營管
理,為目前國內唯一致力於提供中文資訊叢書銷售服務的網路書店。

您可能也會喜歡…

1 個回應

  1. 豆子 說:

    己於民國96年2月10日正式吹響熄燈號了~~
    唉~~~~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