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門舞集-聽河

river

river

一個偶然的機會下,豆子去看了,還不賴的體驗,當天還遇到不少熟人(驚!!)

不過更讓豆子吃驚的是,當天林懷民就坐在我的右後方丫(只隔了一條小小走道)

而簽名這檔事是要趁機把握的,只可惜入場時忘了買節目單,只能簽在票上 Orz..

"聽河"官網是這麼說的 "河流什麼也沒說,只是映照著我們內心的風景。"

而林懷民是這麼表示的"《聽河》是部很當代的作品,沒有情節或敘事議論,就只是舞,舞出人面對現下的處境。」 "

80分鐘的劇若你要問我"聽河"在演什麼,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也說不上~~

但還是有一些小小心得啦!!
1.但雲門的舞者真的很厲害,一切的肢體動作都是那麼的俐落與到位,毫不拖泥帶水!!

2.而且更讓你驚豔的是,原來人的肢體動作可以那麼的豐富,那麼的有層次~~

3.雲門果然算是有世界水準的藝術表演團體,"聽河"的燈光效果算是蠻特別的,不同於一般燈光的打法。感覺是由側邊打出,但卻又讓你找不出實際的光源。甚至你看不出燈光效果在轉換,但實際上燈光己經做轉換了~~(聽不懂我在說啥對吧!!哈~)

PS:"聽河"在2010己經沒有台中場次了,要看的話可能得看看其它縣市

river

river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