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瑞士刀

SAK

瑞士軍用小刀或瑞士軍官刀(英文:Swiss Army Knife)又常稱為瑞士刀(Schweizer Messer)或萬用刀,是含有許多工具在一個刀身上的折疊小刀,由於瑞士軍方為士兵配備這類工具刀而得名。在瑞士刀中的基本工具常為:主刀片、較小的副刀片、鑷子、原子筆、牙籤、剪刀、平口刀、開罐器、螺絲起子等。要使用這些工具時,只要將它從刀身的折疊處拉出來,就可以使用。[Define:維基百科]

豆子的第二支瑞士刀是在2006年9月份買的(第一支是小四時表哥送的),它平時就掛在鑰匙圈上,出門在外臨時要剪東西,切水果都方便的很~~

SAK

只是.........只是.......

前些日子出國時一個不小心忘了從隨身背包中取出,結果就被海關給查扣了!!其實從台灣一路出門經過香港是都沒有被查扣的,沒想到當地屬於藏族自治區,加上去年的暴動,海關檢查的特別嚴。雖然心有不甘,但還是得怪自己不小心!!

這幾年下來己經習慣有個藍色的小東西綁在鑰匙上,突然間,那東西不見了,還真覺得不習慣,怪怪的!!

SAK

所以一回國豆子又殺去專賣店物色物色,有些店的功能型號及顏色不是很齊,所以豆子跑了三家店才挑到和以前那一支大小相仿、功能相仿的刀子。

先前那一組是含有紅色LED燈的,說實在的,那實用性真的不大,根本照不到什麼東西。所以這次就不再選擇相同的型號,這次除了以前就有的主刀、剪刀、平口刀之外,則改加上開罐器功能、十字起子功能及原子筆功能的那一款。厚度上也和以前那一組差不多,加上也是藍色的它,就直接請小姐打包了。

SAK

不過,喜歡精緻小東西的豆子,並沒有因此而滿足,殺紅眼的我立刻注意到展示窗當中有一款造型特別不同的款式。

原來它含有指甲剪耶!!重點是重量很輕、顏色也不差,加上細膩度很好,所以..........

SAK

小姐!!小姐!!這支我也要~~

就這樣就通通給它買回家囉~~

阿彌陀佛~~罪惡!!罪惡!!!!!!!!!!!!!!

SAK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