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大怪獸

BrinSergey BrinpageLarry Page
google總是讓人摸不透它在搞什麼,與其說google是怪獸,豆子倒認為google的兩位創辦人Sergey Brin & Larry Page更讓人生畏。

網頁向來清爽擺脫”跳出式視窗”的一貫作風使google在一年內使用者由一天一萬人次變成五十萬人次,也使股價在五年內成長為五百二十億美金。

而這雨位史丹佛大學輟學博士Sergey Brin & Larry Page在參與某個計畫中發表了一篇論文,並外界發表PageRank演算法,也成為google的核心的技術。

嗯~~當他們的員工想必很好,可以選擇自己想要參加的專案來工作、公司裡還有鋼琴想彈就彈、連請育嬰假的員工每天都還有75%的薪水、嬰兒出生的兩周內每天可領50美工的津貼、還有沒人看管的糖果房.......重點時高到嚇人的股票!! 不過看來還是下輩子比較有機會啦~~

您可能也會喜歡…

1 個回應

  1. mortgage 說:

    What a great web site…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