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楓的季節~~[奧萬大一日遊]

奧萬大
今天和三位同事請了假一同去賞楓,豆子戴著口罩抱病上場,生病不忘乎玩矣。七年前就曾去過,七年後豆子依然對奧萬大念念不忘。七年前的奧萬大和七年後的奧萬大在景點上並沒有太大的不同,變的是,豆子老了,七年前還是個學生,只能搭公車,七年後豆子是上班族,可以搭同事的便車。除了這之外,為了驗證豆子的記憶特地將七年前的照片拿出來看。沒錯!!松楓橋變新了,以前的橋是舊舊的,也比較接近溪水,更意外發現,遊客服務中心附近的三顆落羽松,長大了。另外大自然的生態變了,以前清澈見底且還能赤腳涉溪而過的溪水,今日一見,早己混濁不堪。不過豆子的體力倒是變好了,七年前印象中是喘噓噓的,今天抱病還沒啥感覺,這點可要自傲一下。

所以豆子今天還是有點感慨,七年~~不算長的七年,在大自然,己有如此變化。對於人類的科技發展,豆子也從傻瓜相機換到了數位相機,而沿路所見,幾乎人手一台。但是今天的楓葉並不如豆子所預期,不是掉光了,不然就是還綠綠的。所以就純散心囉~~

慶幸的是,因為非假日的關係,所以遊客數並不多,其實豆子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塞車、人擠人、吵雜聲,就失去休閒的品質,倒不如不去。

回程時還順道往清境的方向,大夥在台灣最高的Starbuck點了一杯咖啡,享受著午後的Happy時光。呵~~這種日子還蠻挺適合人過的,只是糜爛了點。

最後....剛同事問我,”下次想去那呀..”??!! @@.....這可難倒豆子了!!  ”杉林溪”?!! =>我想這是不錯的選擇!!

奧萬大

奧萬大

奧萬大

奧萬大

奧萬大

您可能也會喜歡…

2 個回應

  1. CC 說:

    照片好美喔
    2月13公視有播楓樹節目

  2. 豆子 說:

    謝謝你唷~~
    聽朋友說
    春天的奧萬大在長新葉的時候
    也會很漂亮唷 ~~~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