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奧運門票開放預訂囉~~

北京奧運

如題...........

各位可以直接到奧運的官方網站查看!!

http://www.tickets.beijing2008.cn/

希望到時豆子也能親自參與這盛大的運動盛會!!

北京奧運門票預售 台灣民眾購票可兩地買

【中央社/北京十五日電】 2007.04.15 03:30 pm

北京奧運組織委員會執行副主席兼秘書長王偉今天上午宣佈二零零八年北京奧運會門票,即日起開始向全球公眾預售。台灣民眾購票可向台灣中華奧會指定代理商購買,在中國大陸的台灣民眾可憑「台胞證」在中國大陸訂票。

北京奧組委上午在北京國際飯店舉行「北京二零零八年奧運會門票啟動銷售」記者會,宣布開始接受預訂門票。

根據北京奧運會票務計劃,總數超過七百萬張的北京奧運會門票開始接受公眾預訂。其中北京奧運會門票在中國大陸銷售的部分約佔百分之七十五,海外銷售部分約佔百分之二十五。

北京奧組委將分三個階段向中國境內公眾銷售門票,第一階段採「公開認購、抽籤確認」,申購期從四月十五日到六月三十日,公眾可以通過登錄北京奧運會官方票務網站(http://tickets.beijing2008.com) 或提交紙質訂單預訂奧運會門票。

第一階段公眾申請預訂門票是不分先後,北京奧組委表示民眾不必爭先恐後訂票,如果預訂爆滿超額,將會用電腦抽籤分配門票。

今年十月到十二月為第二階段訂票,這個階段配票不同於第一階段,採「先到先得」,按照申請購票的先後次序分配門票。

第三階段從明年四月至奧運會結束,採「實時售票」。購票方式除與第二階段相同外,增加場館售票亭售票。

根據國際奧委會的規定,各個國家和地區的人,要向各國家和地區奧委會及其指定的門票銷售代理商申請訂票。台灣民眾購票可向中華台北奧委會指定的代理商申請。

不過,北京奧組委票務中心主任容軍表示,中國境內有很多港澳台的民眾工作、生活和學習,他們一樣有權利跟中國境內公眾一樣參與境內購票。

北京奧運開幕式門票有九萬一千張,扣除保留給治安人員、警衛、轉播、各國代表、貴賓預留座席,大約六萬多張的門票可向全球發售,六成賣給中國境外人士,四成對內發售。因此,中國境內民眾買開幕式門票限購一張,不得隨意轉讓,還要實名登記、交個人照片,嚴格安全控管。

北京奧運最貴的開幕式門票,一張要價人民幣五千元,一般比賽的門票,有三十元、四十元或幾百元甚至到一千元不等價位。

【2007/04/15 中央社】@ http://udn.com/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