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了費爾防火牆~~

comodo firewall

自從上次費爾防火牆在卡丁車給豆子出麻煩之後,最近又在EditPlus出了麻煩。因為豆子常有習慣在EditPlus的環境中使用"開啟遠端檔案"的方式直接編輯主機上的PHP檔案,只是在豆子前一陣子重灌電腦後只要在"開啟遠端檔案"中瀏覽遠端電腦,應用程式馬上就會秀出 "wsastartup 尚未初始化" 的錯誤。原本一直以為是editplus與系統的問題,問了google大神也找不到任何答案,該修復的問題也修了,防火牆該開的也開了,連不上就是連不上,這己經讓豆子快要陷入瘋狂的狀態。直到今天晚上心血來潮突然想到會不會和上次卡丁車的狀況一樣。就在將費爾防火牆移除之後,問題真的就解決了~~~

所以,這次豆子真的是將費爾防火牆列入黑名單,永不錄用,雖然他很好設定,但時常出現這種無厘頭的狀況,豆子再也受不了了!!

現在,豆子又上網找了套網路上評價也不錯的防火牆 " Comodo Free Firewall " ,目前看來還ok,也有中文介面,只是在設定上還不是非常的習慣,等豆子試用一陣子之後,看看情況,再好好和大家分享。

您可能也會喜歡…

2 個回應

  1. 阿鄉 說:

    你好喔!我有些問題想請問你呢!
    我也是跟你一之前使用費爾玩卡丁車的苦主!
    但是我現在換comodo以後~~可以連到遊戲~~但卻在多人遊戲裡當掉!
    所以我想請問你是否有一樣的情形,想跟你請教一下喔!
    謝謝啊!

  2. dowdot 說:

    hi 阿鄉:
    因為卡丁車太多人用外掛
    覺得沒什麼意思
    後來就沒有玩卡丁車了
    所以不清楚 comodo free firewall所造成的問題
    沒能幫上忙 真不好意思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