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大的跨年晚會

今天中興請的歌手都是屬於小牌歌手,較有名的也只有蜜雪薇琪而己。而豆子上班的單位也不例外的擺了個攤位賣烤香腸,還好50斤的香腸到最後雖然沒全賣完,但也還好只剩一點點。

和往年相比,豆子認為今天的天氣還算不錯,雖沒有大太陽,但也沒有下雨,溫度也不很冷。算是一個很舒適的跨年夜~~

當然囉~~跨年的重頭戲就是倒數之後的煙火秀了,今年中興的煙火秀可是一掃去年的煙火煙霧秀之恥,不知是去年爆爛被罵到臭頭,還是和拿到五年五百億的關係。今年的煙火實在是太精采了,不僅高射型的煙火不少,施放的劇本也有經過設計,放滿十分鐘的煙火,只能用一個讚字來形容。雖然豆子沒能到台中市體育場看台中市政府所施放的煙火,但也覺得,中興的煙火夠滿足我了。

只可惜,豆子今天相機帶錯電池,動畫才錄到二個,相機就整個掛點,所以就只能分享二個動畫檔給大家囉!!!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