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一天等到你

黑師傅卷心酥

自從豆子在今年四月份從學妹口中知道這個東東之後,上網查了一堆相關的文章之後,馬上就請學妹幫忙代訂,沒想到學妹一直把這件事給忘了,直到之後多次的提醒他才打了那個永遠也打不進的電話去問,沒想到黑師傅的答是七月份才能接受訂購,這還不代表是能拿貨的時間 Orz..

直到上上個星期,學妹才從MSN 視窗丟了個訊息過來,表示東西己經送來了。終於,讓我等了這麼久,還是讓我給等到了。而豆子在上星期己經收到貨了,因為訂一次要等那麼久的時間,所以豆子一次就給他訂了12罐,自己吃也好,拿來送人也不錯。其實老實說,東西並沒有說特別特別的好吃,但那就是一種奇摩子的問題,順便還要拿出來和同事炫耀一下。哈~~以後看建民哥哥投球時就有人陪我了~~

ps:剛剛才發現,鐵罐上居然有印網址,http://www.healthful.com.tw 原來黑師傅就是取healthful的諧音!!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