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臺中軟體園區

臺中軟體園區位於大里區(原菸酒公賣局試驗場),青年高中旁,對面還是財政部的印刷廠。園區面積4.96公頃,共分為4個坵塊,為軟體產業專用區。不過這個軟體園區己經規劃了一小段時間了,只是到目前為止還是空地一片,還沒看到任何的軟體廠家。

不過其中一個坵塊是由中揚集團(大買家)己經在動土了,所以以後大買家會搬到這裡?

而且豆子看到公佈欄所公告的四大坵塊的四大廠家分別是:鼎新電腦、中陽建設、佑順開發建設及網銀國際

若真是這樣,如果是這樣豆子倒是好奇了,建設公司和軟體園區有什麼關連性呢?

IMG_1113

目前除了己經動土的(大買家)坵塊,園區只有這棟日式建築,是園區辦公室。

IMG_1114

說實在的,以前都不知道大里草湖這一帶以前是產煙草的,一直以為草湖只有芋仔冰而己......

Orz...

 

IMG_1116

園區辦公室的後方
IMG_1118

有一發展簡史
IMG_1120

目前看得出來四大坵塊的四大廠家分別是:鼎新電腦、中陽建設、佑順開發建設及網銀國際
IMG_1121

園區發展概念

說實在的,豆子看得有一點小憂心

不知這樣的內容能替軟體產業帶來多少提升

就讓大家拭目以待吧....
IMG_1123

以前的舊歷史

地理位置: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