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利過後

泰利過後

泰利過後

泰利過後

泰利過後

今天一早豆子就被颱風的呼呼聲吵醒,一起床就發現窗戶邊的東西都溼了,窗戶的窗槽積滿了水,不斷被大風吹灌進來,當下豆子將所有的抺布找了出來,一邊吸水一邊堵,無奈就是擋不住,一直守在窗戶邊吸水,光抺布的水就吸了二大水桶,豆子的手也因轉抺布轉到腫起來。好加在中午過後風勢就減小了~~

下午四點多可以說完全沒風了,豆子趁著沒雨的空擋,騎著車到處晃晃,一路上慘不忍睹,上次躲過海棠颱風的路樹這次可沒這麼幸運了。騎到學校看看,就更慘了,大約有80%的菩提樹全部應聲倒地,有些地方根本沒路可過。豆子當然拿出相機狂拍照片囉~~

一回家才發現,原來家裡停電了,沒電視、沒電腦.....Orz.....怕晚上電一直不來,所以就摸著小黑挖起飯來,還好電在不久之後就來了,趕緊拿出NB來上網(這幾天電力不是很穩,桌上型電根本不太敢開)。


晚上新聞報導說,後面的娜比颱風侵台的機率不是很高,算是好加在的了,不然就不堪想像了!!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