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alk

Google Talk

繼近日MSN推出7.5版之後,沒想到Google也進攻IM這個領域了,今天在udn.com 進軍IM Google成新邪惡帝國?看到這篇文章說明Google於8/23號公佈了一個IM軟體,同事也和我說可以試試,所以就連到 Google Talk去瞧瞧,順便就將軟體抓回來安裝,安裝程式才889k超小的。但是功能和msn相比還有一些差距,例如:沒有表情圖案、動畫.....等,但是卻是有語音功能的,

品質部份豆子倒是還沒有實測,界面部份看起來也很清爽,必竟他目前還是 beta版,期許它未來有功驚奇的功能產生。

Google Talk

根據同事的測試表示,google talk是連到google的web server,並使用80 port來做傳輸,對於一般有阻擋msn的公司來說,暫時可以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往後會不會被封鎖就很難講了。此外google talk和gmail整合的非常好,在收到gmail信箱時也會跳出通知視窗,也蠻不錯的。

Google Talk

這篇文章還提到一些Google Talk的小技巧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