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無價

ipodphotos_small
豆子昨天終於看到傳說中的ipod photos,豆子的組長買的。外觀及材質與iPod mini金屬材質稍有不同,但與iPod是一樣的,背面為鏡面的金屬外殼,質感並不會太差,挺有高貴感,但豆子還是比較喜歡iPod mini的材質,感覺起來比較耐磨。它與iPod和iPod mini的最大區別就是他可以存取與檢視照片,接上專屬的存取裝置後也可以直接將數位相機的輸入。更重要的是ipod photos,擁有的是彩色螢幕,看起來就更有價值感了!!

在豆子實際把玩了一下之後覺得真的很不錯,透過iPod系列特有的"轉控盤"瀏覽照片可說非常的順暢,每一張照片之間的存取速度非常非常的快,甚至比在電腦中使用ACDSee瀏覽照片還快,只不過承襲mac以往的價格水準,30GB要價美金349元可存7,500首歌,60GB美金449元可存15,000首歌,在厚度上60GB比30GB厚上一些。雖然不是特別貴,但是週邊的相關產品消費下來可就非常可觀了。

您可能也會喜歡…

1 個回應

  1. 2005 年 05 月 31 日

    […] Photo 60G 可以算是豆子敗家的絕響。 關於iPod Photo之前豆子己經在”設計無價”這篇稍微帶過了,所以就不多介紹。在實際敗回來後還真的變� […]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